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省级团队 > 正文

畜牧兽医专业优秀教学团队

2014-12-03  阅读次数:


 

畜牧兽医专业教学团队是一支务实创新、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学团队,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教学团队。团队带头人赵明珍同志为省级教学名师。团队现有专任教师32人, 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1人,博士研究生16人,硕士研究生12人,双师比例超90%。其中省部级教学名师2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2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2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1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3人。团队的年龄、职称、学历结构和专兼职比例、双师比例通过不断发展更加合理。
   该团队以“培养与引进并举,引人与引智结合,专职与兼职并重”为原则,以建设畜牧兽医国家重点专业为契机,全面落实“三依托、三结合”的双师培养措施,完善“工学结合四段式”人才培养模式,优化项目式课程体系,先后完成了2门省精品及重点教材、2门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此外,还对《猪生产》等10门核心课程的内容改革、教材出版、网络化课程和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近年畜牧兽医专业学生40多人次国家、省级技能大赛、创新大赛获奖,毕业生企业满意率近100%,对口就业率、就业薪资水平和创业率均居同类学校前列。
   通过团队的教学改革和实践,团队科研成果丰硕。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部省级科研项目40余项,获专利10余项,获省部科技进步奖6项,获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一等、二等奖等省部级教育教学成果奖11项,主持制订省级地方标准7项,获新兽药证书4项,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其中SCI论文10多篇,编写专著50余部。
   畜牧兽医专业教学团队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创新教学改革,形成了鲜明的产学研结合的办学特色,建立了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双师型”教学团队,为江苏省培养了一大批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才,获得了各级各类教科研成果多项,专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办学成果显著。 


上一条:园艺技术专业优秀教学团队

下一条:园艺技术专业优秀教学团队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