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0-10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镇江片区)在江苏大学举行。我院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夫人王仕花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夫妻俩32年如一日守岛卫国的点点滴滴。光明日报江苏记者站郑晋鸣站长以《手捧滚烫故事、传递楷模精神》为题,通过亲历、亲见、亲闻的讲述,再现了王继才同志坚定信仰、坚守信念,无怨无悔守岛卫国的英雄事迹。

报告会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他切实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与信念。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同志表示:“王继才同志用无怨无悔的坚守、付出和奉献,生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精神境界和品行操守。我们要做楷模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更要做楷模精神的传扬者,坚定教育初心,奉献教育事业,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同志表示:“典型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有形的价值观。我们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立足本职,砥砺前行。”

“一座岛,两个人,王继才夫妇32年的默默坚守,孕育了伟大而崇高的精神礼赞。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要学习时代楷模无私奉献的精神,踏实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梅坚定的说。

 


上一条: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师生共同设计并参与施工的江苏园荣获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大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