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

2019-10-16  阅读次数:

10月13-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小莓好—开拓科技兴农新时代》项目从全国190万个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我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每年均举办二级学院选拔赛和学校决赛,通过“大赛训练营”对优秀项目团队进行辅导提升。经过四级赛制遴选及训练营打磨,共推荐9个项目参加省赛,有1个项目获一等奖,3个项目获二等奖,3个项目获三等奖。学院获得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自2015年至今,学院荣获4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及多项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共获得省赛优秀组织4次,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国赛金奖1项,位居省内高职院校前列。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李克强总理倡导发起,由教育部、中央统战等13个部委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是全国大学生最高级别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的457名大学生、109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是一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希望六和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来我院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