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新希望六和班”开班典礼

2019-10-18  阅读次数:

10月17日,在研发楼报告厅举办“新希望六和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党委副书记简祖平,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新好科技总裁吉崇星,新希望集团产业学院院长孟佳,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希望六和班”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简祖平主持。

会上,巫建华院长致辞,对“新希望六和班”的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向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我院与新希望集团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平台,有利于学生技能的提高与未来职业的发展,实现校企生三方互利共赢。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崇星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开班典礼上,巫建华院长与吉崇星副总裁共同为“新希望六和班”揭牌,并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新希望六和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