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巡察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动员会

2019-10-22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下午,根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办主任周国义同志出席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经济与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周国义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审定了巡察组人员和各组的巡察方案,明确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他希望被巡察单位的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端正态度,认真配合巡察工作;三要主动监督,共同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四要加强宣传,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第一巡察组组长邢军、第二巡察组组长洪炜同志围绕巡察的重点内容、主要流程、相关要求等做详细说明,巡察组将重点监督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围绕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情况,客观、如实反馈巡察情况,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做好落实整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公开整改情况等工作。

会上,两个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端正思想,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整改。

最后,巡察组分别对两个二级学院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分别听取了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专题汇报。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