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行

2019-11-17  阅读次数:

11月14-17日,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主办的“姜不老”杯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大赛闭幕式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石维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姜雪忠、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共设置食品中营养素检测和食品中微生物检测两个赛项,来自北京、广东、江苏等全国22个省、直辖市的82所高职院校、161名选手参赛。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0人,二等奖33人,三等奖49人,20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50个单位荣获团体奖。


上一条:老挝苏发努冯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法现代农业职业教育合作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