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2019-11-2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党的知识和理论水平,11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出席活动。

巫建华院长在比赛开始前讲话,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阐述了知识竞赛的目的意义,对比赛组织和选手备赛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的角逐,中江公司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综合部门第三党总支与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茅山校区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薛春柏、王琳、李仲灵等三位老师荣获个人最佳表现奖。

活动由党建办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全校35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活动最后,全场师生起立,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党旗,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活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有效推动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切实把知识竞赛活动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果引向深入。

巫建华院长讲话

 


上一条:我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巫建华院长调研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