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并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20-01-02  阅读次数:

12月31日晚,学院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和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副院长贾君,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开发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表彰大会,各二级学院师生和获奖代表2000余人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表彰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主持。

俞卫东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其他学生工作岗位上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学生工作者、支持学生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俞书记高度肯定了2019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做了回顾。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俞书记勉励全院师生要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为新起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嘱托,坚持“扎根农村大地办高职”的办学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简祖平副书记宣读了2019年学生获奖名单并向获得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贾君副院长向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省级以上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曹仁勇副院长做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报告;周国义书记向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学生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团委主办的“追梦新时代 奏响新乐章”2020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晚会在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分为经典的传承、创意的青春、奋斗的征程等三个篇,由共14个节目组成,包括合唱、扬剧、乐器表演、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最后,在《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洋溢的歌舞中晚会圆满落幕。

俞卫东书记致辞

简祖平副书记宣读2019年学生获奖名单

周兴元副院长主持

曹仁勇副院长做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报告



上一条:我院荣获中共镇江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表彰

下一条:省委任振鹤副书记对我院成功入选​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作出重要批示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