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2  阅读次数:

2月11日下午,我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生工作组分管院领导曹仁勇主持会议,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巫建华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巫建华院长要求全体学生工作组成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体学生生命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积极利用各种有效渠道面向全体学生宣传疫病防控科普知识,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动起来,要加强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每天都全员填报,要进一步加强全体学生健康状况及动向数据分析工作,要动态分析、动态核实、动态跟踪,要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并及时向教育厅、镇江市、句容市和学院报送在校生、重点地区学生、其他学生的各种情况,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完善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种措施和流程,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人。

曹仁勇副院长要求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要做到“四个到位”:信息宣传到位,关爱学生到位,排查摸底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学生工作组报告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阶段的有关工作做了布置。


上一条:学院获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江苏参展组织工作突出贡献奖

下一条:坚定信心 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