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获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江苏参展组织工作突出贡献奖

2020-02-25  阅读次数:

近日,江苏省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关于开展参展工作先进表彰的通知精神及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对在我省组织筹备参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院获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江苏参展组织工作“突出贡献奖”称号,曹丽娜老师获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江苏省参展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4月29日-10月7日,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市延庆区成功举办。江苏园紧紧围绕本届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坚持江苏文化与江南园林艺术的结合、古今造园精髓与信息化展示技术结合、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与绿色生态结合的原则,秉着“苏山苏水,苏诗画;苏乡苏愁,苏人家”的设计构思,精心打造“诗画水乡、苏韵家园”,展现江南风格园林。

江苏园的设计和施工图方案由学院师生共同负责,从2017年9月接手江苏园的设计工作,历时8个月,经多次方案汇报、修改完善,最终完成江苏园设计方案和建筑施工图。2018年7月,学院设计团队全程参与施工现场指导,包括古建、景观、植物(乔灌木、花境)施工。特别针对植物配置方案,邀请了江苏园评审专家、中花协专家、上海花境专家多次讨论,对植物景观的主题、植物种类、花境设计的主题及更替进行多次提升。

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我院师生共同创作的作品“苏韵•江南”获得“北京世园会组合盆栽国际竞赛”赛项最高奖大奖,由我院师生与江苏天目花茶坊有限公司联合创作的作品“兰华竹韵,芬芳满园”获得赛项特等奖。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致全院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