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2020-06-30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我院“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同志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一是着力强基固本,党建工作绘就新篇章。党委充分发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二是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合,聚力学院事业新发展。党委牢固树立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学院驶入了“双高”建设的快车道。巫建华院长指出,2020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更是全力推进“双高”建设的攻坚之年,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领航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最后,巫建华院长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扎根中国农村大地办高职,为圆满完成“双高”学校建设任务、为全面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简祖平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9-202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校级党员示范岗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学院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等表彰文件,大会为受表彰的同志和单位进行了颁奖。嵇怡、唐冬芬、赵梦龙和曾晨等四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新党员在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洪炜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