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推进会

2020-07-15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上午,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简祖平副书记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建设与运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任务责任到人,提高效率;二是要加大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做好复核工作;三是要把各部门完成情况纳入到高质量考核和年度考核。

会议由周兴元副院长主持,质管办、平台组和师资组分别报告了工作的进展情况。


上一条: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第四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