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2020-07-15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上午,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双高计划”建设各工作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就“双高计划”推进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子项目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制定切实可行的细化方案;二是要合规高效地使用项目经费;三是要切实做好研讨和培训工作,创新实施“双高计划”建设任务。

会上,十项改革发展任务项目组报告了子项目建设情况,两个国家重点专业群负责人分享了经验,发展规划处就暑期“双高计划”任务作了工作部署。


上一条:学院组织思政课程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研训活动

下一条: 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推进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