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2021-01-24  阅读次数:

1月24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教代会代表,县(市)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正高职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全体出席代表对中层干部和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进行了测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向大会作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对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做了总结,一是以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为统领,谋划事业发展精心精准;二是以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为标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绩斐然;三是以职教本科层次探索为标志,破解职业教育改革难题成效显著;四是以高水平专业群新格局为标志,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亮点纷呈;五是以省政府技术推广一等奖为标志,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成果丰硕;六是以中老中法农业科技示范园为标志,国际交流合作稳步有序;七是以“四个校园”打造为标志,幸福农林建设持续推进。报告指出,2021年是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全力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一是找准历史方位,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二是探路职教体系,全面开启职教本科新征程;三是重视发展绩效,奋力实现“双高计划”建设新作为。

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概括了学院构建“1+7+7”“十四五”规划框架等2020年工作的十大亮点。巫建华书记指出,一年来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科技服务工作,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表现在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水平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二是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三是以“六个一”为抓手,“双高计划”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四是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五是以合并转设为契机,积极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六是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巫建华书记指出2021年我院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隆重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聚力做好与京江学院的合并转设工作,着力推进教学和科研改革,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院校治理能力和水平。巫建华书记要求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必须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巫建华书记强调,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扎根中国农村大地办高职,砥砺奋进、奋勇拼搏,着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我省“两争一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巫建华书记、简祖平院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外派挂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