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在我院开幕

2021-07-10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下午,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在我院开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副司长丁立新,江苏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徐庆,我院党委书记巫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处长邹庆浩主持。

丁立新在开幕式上指出,推进林草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大力加强林草人力资源和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大规模高质量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林草职业教育责任重大、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她强调,推进林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林草职业教育定位,坚定科学的林草职业教育理念;要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精准服务林草事业发展;要大力推动落实产教融合,打造岗课赛证融通的三全育人体系;要积极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共同营造职业教育发展良好氛围。

沈建辉局长、巫建华书记分别代表江苏省林业局和学院在开幕式上致辞。参赛选手、指导老师、领队、裁判、监督仲裁等参加了开幕式,比赛选手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牵头举办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主要面向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专业学生举办。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共设置5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54所职业院校的137名选手和141名指导老师参加比赛。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