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2021-07-12  阅读次数:

7月10-12日,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副司长丁立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等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

本届大赛共设有5个比赛项目,高职组设园林景观设计、林草病虫害识别与防治技术、精细木工3个赛项,中职组设礼仪插花、林草病虫害识别与标本制作2个赛项。来自全国54所职业院校的13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评比,最终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53名、优秀奖2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4名,优秀组织奖22个。大赛承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特别贡献奖。

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面向林草职业教育相关专业在校学生的一项品牌赛事,大赛每2年举办一次,旨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林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林草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本届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很好地提升了职业院校林草相关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彰显了学生职业技能、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林草职业教育的影响力、辐射力和竞争力。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特别贡献奖


上一条:【西部帮扶】我院收到新疆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致谢函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在我院开幕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