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1-07-21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大赛中表现突出,再创佳绩,喜获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经过校赛、省复赛、省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有9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风景园林学院“西红柿首富”项目(指导教师:杨广荣、张琪、傅伟)荣获创业组一等奖,畜牧兽医学院“黄金财‘鳢’——黑鱼产业转型升级的领跑者”项目(指导教师:王煜恒、马海波、刘庆新)、风景园林学院“草坪梦工厂”项目(指导教师:刘南清、杨广荣、杨宝玲)、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苗’向未来——做中国茶树穴盘苗的供应商”项目(指导教师:刘敏、朱锦、谢春芹)荣获创意组一等奖;经济与人文学院“乡村‘火’凤---火鸡农场”项目(指导教师:王丽娟、刘海靖、乔小倩)、畜牧兽医学院“‘田’言蜜语-句容红环土蜂的保护与传承”项目(指导教师:卜永谦、吕兴萍、王丽群)荣获创业组二等奖,风景园林学院“大国小匠——特色劳动教育实践课程先行者”项目(指导教师:赵佳、杨广荣、王剑)荣获创意组二等奖,农学园艺学院“花开半朵,果然爱你”项目(指导教师:葛成、吉彪、颜志明)和风景园林学院“过木不忘--中国古建筑数字孪生领跑者”项目(指导教师:吴冬、方应才、杨广荣)分别荣获创业组、创意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89所职业院校、38411支团队、144389人次报名参赛。经复赛评审,创意组和创业组177个项目,创新启蒙组和实践启蒙组126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本届大赛是全省历届比赛参赛面最广、覆盖学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院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我院有9个项目在大赛中崭露锋芒,充分展示了学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成效。在后期的省赛训练营中,我院参赛团队将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力争在大赛的赛场上走得更远!


上一条:巫建华书记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