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畜禽种源保护工作调研会

2021-08-30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到畜牧兽医学院开展梅山猪保种及科研社会服务工作调研,组织人事处、科技开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周兴元表示,要贯彻落实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对“卡脖子”畜禽种源保护意识,落实保护责任。一是充分认识学院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功能及作用;二是总结梅山猪保种中存在的问题,按照高规格高标准尽快开展保种场建设,促进梅山猪保种、现代化养殖和地方猪种改良等工作;三是从社会需求和实际生产找准方向,组建科研和社会服务团队,领军人物要带领好骨干教师,骨干教师要指导好团队学生。

畜牧兽医学院汇报了保种场消杀改造、梅山猪种群恢复、地方猪种质资源创新中心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学院亚夫科技服务团队园林分团赴天王镇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学院组织检查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