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21-09-07  阅读次数:

9月2日-3日,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作动员讲话,要准确认识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围绕学院办学治校的中心问题,瞄准职教本科目标,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习研讨,要将研讨会开出成效。研讨会采用分组研讨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围绕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双高计划”建设、诊断与改进落实和学校治理能力提升等主题认真讨论。

巫建华总结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工作、诊断与改进、治理能力提升、综合考核、巡视整改等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巫建华表示,此次研讨会主题明确,研讨充分,凝聚了人心,明确了任务,鼓足了干劲。要求各部门抓好研讨会精神的传达和落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对标找差,争先创优,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要求,各部门对标新发展要求,找差距、抓重点、补短板、防风险、重创新,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筑牢基础、开创新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并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47049


上一条:2021年全国农机行业大赛——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农机驾驶员江苏选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巫建华书记一行赴溧阳茶企开展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