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妇联召开“巾帼建功”表彰会

2021-09-10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学院妇联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巾帼建功”表彰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院工会主席江德明、“巾帼建功”获奖先进集体、个人和院妇联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曹仁勇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妇联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院妇联主席杨春梅表示将进一步听取广大女教职工的意见,丰富“巾帼学堂”活动内容,切实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提升大家对妇联的满意度。江德明主席就妇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二是搭建平台,务实开展各项活动,提升妇联影响力;三是妇联干部要真正成为女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上一条:学院与建设银行镇江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省农业农村厅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慰问信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