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承办“一带一路”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科技创新培训会

2021-09-18  阅读次数:

9月17日,由学院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共同承办的“一带一路”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科技创新培训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食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所长王冉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巫建华致开幕辞,向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与“一带一路”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国家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希望本次培训会为中国和东南亚国家豆类产业发展提供帮助,取得丰硕成果。

王冉代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多年来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特别是豆类创新团队国际合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重点介绍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豆类研究室国际合作平台及科技合作项目成果。

本次培训会,由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江苏联合体、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一带一路”现代农业职业教育联盟、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中国作物学会食用豆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主办,培训会在中国句容、中国南京、泰国和缅甸等地设置了4个分会场。中、缅、泰三地近200名学员参加,先后听取了来自泰国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缅甸长城明天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工商大学、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报告。


186FB



上一条:学院主办全国职业教育农林牧渔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