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2-02-25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为进一步聚焦主线,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面部署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纪委办、办公室及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巫建华从常规工作抓细抓实、重点工作抓强抓深、队伍建设抓全抓优等三个方面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和纪委办分别围绕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党委和各党总支汇报了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


上一条:学院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院师生在2021年江苏省“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