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

2022-06-14  阅读次数:

6月1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学院党政正职任免决定,简祖平同志任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院长职务;潘永圣同志任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蔡恒,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孙卫永,镇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蒋建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简祖平主持。

洪浩副部长讲话指出,省委对学院党委书记的调整决定,是从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结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巫建华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简要介绍了简祖平和潘永圣两位同志有关情况。

简祖平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作为党委班子的班长,感到既有压力、更有动力,有信心、有决心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下,带领江苏农林向更高的层次迈进,为江苏职业教育添彩。

潘永圣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一定倾尽自己的全部热情和精力,认真履职,努力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团结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干部大会前,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议。


上一条:学院开展重点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马欣副省长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