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重点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2022-06-16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带队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二级学院实验室、实验研究场所及实验用品仓库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部门安全岗位履职、用火用电、消防设施及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副院长贾君陪同参加了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潘永圣强调,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肩负的重大责任,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守住安全底线,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一是安全责任压紧压实要到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各岗位坚决履行安全职责;二是风险隐患排查要到位、整改要到位,各部门要对照交流的风险点,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自查工作,对风险隐患责任到人、及时整改,做到安全状态心中有数,隐患问题盯紧看牢,防范措施落实见效;三是督促检查要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安全检查常态化、持续化、长效化机制,严格督查风险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增强学院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贾君就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建设、有计划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作了部署。检查组先后现场察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等场所,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安全隐患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指导。

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项检查,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专项检查活动。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胡锋副校长一行来访

下一条: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