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

2023-05-30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下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结业,并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读书班结班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了结班式,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简祖平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读书班的学习过程,肯定了读书班的学习成果,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信仰信念,做到以学铸魂,进一步领悟“国之大者”深刻内涵;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以学增智,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三是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以学正风,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四是坚持知行合一,做到以学促干,进一步扛起农业职业院校的使命担当。

结班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茅山校区党总支、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和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围绕各自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特色做法经验交流。


上一条: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农林牧渔大类标准研制中期汇报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