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6-09-24  阅读次数:

9月22日,由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茶叶学会主办的“绿宝石杯”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我院邹家俊、贺芳、张进虎三位同学演绎的作品《有一种爱叫做“理解”》获得团体赛银奖。代表学院茗苑茶叶公司参赛的我院毕业生刘月蓉以《逐梦茶缘》为主题的表演获得个人赛铜奖。

本次大赛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工匠精神、选拔优秀茶艺人才为目标,引导中华茶艺向科学、健康的方向发展,为全国茶行业从业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以及交流学习的机会。总决赛分三个赛项进行,分别是个人赛、团体赛和茶席设计赛,来自全国26个省区的268名选手参与其中,为评审及到场宾客献上了一场场如梦如幻的茶艺表演。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茶席设计赛金奖3个,银奖10个,铜奖17个;团体赛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6个;个人赛金奖3名,银奖12名,铜奖25名。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泉城茶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