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苏茶博园接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验收

2016-12-01  阅读次数:

11月29日,由南京中陆必得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毛正健、常州中华恐龙园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常州市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莫晨阳组成的江苏省旅游资源委员会专家组对我院茶博园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行检查验收。江苏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章晓历、主任科员徐亮明,学院院长巫建华、党委副书记王润贤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景区景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步游道和洗手间等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进行了验收指导。随后,召开了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汇报会,听取了茶博园的发展规划、创建AAAA级景区工作情况和针对资源评估时需要改进工作的落实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江苏茶博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园区环境优美别致,产品特色明显,景观分布合理、质量高,服务热情规范。同时专家组还对茶博园后期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特色产品、名牌产品的研发力度,注重游客高体验效果的旅游产品的开发。

巫建华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茶博园投入,拓宽发展思路,努力使茶博园成为全国知名的高等级旅游景区。

镇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句容市旅游局负责人陪同验收。


上一条:我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法明代尔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赴我院交流就业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