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2017-01-13  阅读次数:

1月11日,留学江苏目标学校工作会议暨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苏州大学举行。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来华留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表彰了2015-2016年度在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院校。

目前,我院招收留学生总数在全省高职院中排名第一,荣获了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学院将留学生教育发展列入学院“十三五规划”,自2014年开始招收短期留学生,2015年招收长期留学生以来,稳步扩大来华留学生规模,健全来华留学生管理体制和机制,积极参与省内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活动,顺应来华留学事业发展的新形势。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获江苏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授课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