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2017-04-26  阅读次数:

4月21日上午8:00,我院第十三届运动会盛大开幕。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学院院长巫建华,副院长简祖平、周兴元、曹仁勇、贾君,工会主席江德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简祖平副院长主持。

巫建华院长致开幕词,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体育运动作为全体师生员工全民健身的主要途径,持续改善体育运动条件,注重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竞赛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尽情释放自己的潜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俞卫东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共有302名运动员角逐31个赛项,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最终,茅山校区、风景园林系、信息工程系分获团体前三名,茅山校区、信息工程系、风景园林系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茅山校区、风景园林系、畜牧兽医系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生物工程系、农学园艺系、信息工程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风景园林系、农学园艺系、畜牧兽医系分获“优秀组织奖”。李娟等10名裁判员获得了“优秀裁判员”称号,陈福佳等16名男女生运动员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值的肯定的是,此次运动会有三人次打破三项校记录,展现了农林人奋勇争先的精神。

期间,学院教职工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合力完成了迎面接力、跳绳、同心鼓等比赛项目。

闭幕式由工会主席江德明主持,简祖平在闭幕词中代表学院对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工作人员等表示感谢,他号召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探索体育教学改革的新方法、新途径,开创我院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俞卫东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巫建华院长致辞

简祖平副院长主持


上一条:江苏省第四届手工制茶能手大赛在江苏茶博园举行

下一条: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江苏茶博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