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07-03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6月3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王润贤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在学院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汪国好、优秀党员代表陈慧敏、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义河分别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各项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继续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他提出,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就必须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动权;要注重实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凝心聚力,全力创建优质高职院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结束后,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董连翔教授为全体党员同志作了一场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共产党人”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重要论断。

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董连翔教授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共产党人”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省农委安全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