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积极推进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2017-07-09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工作顺利实施,7月5日-6日,学院周兴元副院长赴沭阳县查看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实施情况。沭阳县农委副主任张树飞接待了周兴元副院长一行,双方就2017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实施情况交换意见。周兴元副院长走访了茆圩乡设施草莓示范基地和耿圩花木栽培示范基地,检查项目实施进展和驻点老师的工作情况。

周兴元副院长查看了茆圩乡设施草莓示范基地的草莓种苗繁育情况。为扩大基地种植规模,实现草莓基地的提档升级,3月份我院苏北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组与茆圩乡进行对接,帮助茆圩乡规划设计高标准设施草莓种植基地2000余亩。在耿圩花木栽培示基地,周兴元副院长带领专家组查看了花木设施栽培和露地栽培区,通过与种植大户的交流,了解沭阳花木市场需求现状,并督促驻点专家加快优质苗木的物化推广示范,按照项目实施进度尽快把学院的优质苗木引进示范基地进行推广示范。

 


上一条:我院举办暑期外国留学生短期课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省农委安全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