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宿迁市省定经济薄弱村生态农业“种子班”

2017-07-27  阅读次数:

7月19日至9月4日,我院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宿迁市省定经济薄弱村生态农业“种子班”培训,培训学员通过村居推荐、乡镇审核、县区考试的方式,从宿迁市经济薄弱村村组干部、农业生产技术骨干、返乡创业人才中选拔出173位学员,冠名“种子班”。

培训课程设置分为养殖、食用菌、种植类、花卉园艺类等四大模块,采用专题理论辅导、现场观摩、工位实训、交流研讨等教学形式,以工位实训为主,采取分班、分组方式进行,即将学员分为4个班,每个班分为2组,每人一个工位,每组配备一名教师,采取手把手、一对一的教学。

培训旨在打造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能创新”的生态高效农业人才队伍,对宿迁市新一轮农业结构调整和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深入开展将起到助推作用。

 

 


上一条:2017日本平成遣中使青少年友好代表团来我院开展文化交流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膺“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