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7日本平成遣中使青少年友好代表团来我院开展文化交流

2017-07-31  阅读次数:

7月27-28日,2017日本平成遣中使青少年友好代表团一行10人来我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学院办公室、经济管理系、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欢迎仪式,办公室毕德全主任向代表团成员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成果及近年来与日本高校开展过的合作交流情况。日本平成遣中使青少年友好代表团此次是第二次来我院进行文化交流,希望能够再次以活动为载体,加深两校的密切联系,搭建中日文化交流桥梁。

在2天的交流活动中,日本交流团成员与我院学生开展了中日文化才艺展示、语言类益智游戏、乒乓球等多方面的互动,参观了我院江苏农博园和江苏茶博园。


上一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后检查专家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宿迁市省定经济薄弱村生态农业“种子班”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