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2017-09-04  阅读次数:

9月1日上午,我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俞卫东主持。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上一学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巫建华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上一学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先后荣获“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示范校”、“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等荣誉。他希望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在新学期以创建全国优质院校为契机,明确思路,聚焦中心工作;明确进度,狠抓工作落实;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稳定。

俞卫东书记在总结中希望大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冷静客观地分析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正确认识学校在科研、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他要求各部门一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要聚焦中心工作、聚焦改革创新、强化考核力度,确保体制机制不断优化,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二要扎扎实实强党建,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级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三要团结协作促和谐,要在安全稳定、后勤保障、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职工生活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为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自主选育的‘仑山1号’紫薇新品种通过国家林业局植物新品种实质审查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