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7柬埔寨水稻生产与管理及稻米加工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09-15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上午,柬埔寨水稻生产与管理及稻米加工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曹仁勇、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宝林、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王瑾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曹仁勇副校长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等,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此次研修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期间,学员将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课内学习、课外考察了解江苏水稻生产管理的现状。

曹仁勇副校长向学员们介绍我校概况

 


上一条:我校国家彩叶树种良种基地成功入选“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