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常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7-11-09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与常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贾君、常泰集团有限公司CEO王光辉、分公司总经理王朝辉,常泰集团镇江设计院院长万宁等出席仪式,学校风景园林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仪式。

贾君副校长对常泰集团CEO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她说,近年来我校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开办订单班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其中校企双方共同商议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配合开展理论、实践教学指导、合作进行职业实训和就业安排等,更是赢得企业、学校、家长和学生的多方满意。希望常泰集团能积极安排设计大师、名师、能工巧匠等走进校园,在上门授课、竞赛活动、顶岗实习等方面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提供更好的条件。

常泰集团CEO王光辉先生表示企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建设,未来将通过校企合作办学让企业文化较好地渗透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来。签约仪式上,风景园林学院院长王永平、党总支书记巫建新分别就学院的专业构成、现代学徒制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合作办学的思路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常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江苏省建筑装饰行业十强企业、江苏省建筑装饰获奖明星企业,公司拥有建筑装饰、幕墙专项设计等甲级资质和装饰、幕墙、机电安装、钢结构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荣获省级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和个人双表彰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