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句容市农业人才日语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7-11-10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2017年句容市农业人才日语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从事农业行业的1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我校巫建华校长,句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建中,全国“十大三农人物”、原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亚夫及校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赵亚夫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就如何学好日语及农业专业技术向学员们作了介绍。蒋建中部长就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意义及重要性向各位学员作了说明,同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多学一点、多悟一点,学深一点、学透一点的四点希望。

巫建华校长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丰硕成果和经验做法,指出学校和句容市政府在农业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科研服务等多方面有着长期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农业人才赴日研修前的日语培训顺利举办,也是切实落实双方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项具体工作,学校会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立足句容发展需求,密切紧跟产业发展需求,为句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日语培训班为期近4个月,培训侧重于日常用语、文化习惯及专业用语的学习,培训结束后将择优分批选派学员赴日本学习农业技术,我校2名学生通过资格审核进入培训班的学习。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高职院校在校生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省农委宁外直属单位纪检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