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论证会

2017-11-15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论证会。来自江苏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南京市、常州市、镇江市等7个县市区农委分管领导及农广校校长共14名专家应邀参加,学校周兴元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梁凯院长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时间、学员的遴选、培训模式、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员管理、档案管理、经费开支、后勤服务、后续跟踪指导服务等内容进行论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举行定制村干(连云港籍)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拉萨市农牧民技能援藏培训班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