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管理工作会议

2018-01-19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招生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俞卫东、校长巫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贾君主持。

会上,贾君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2018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对口招生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8]1号),并要求各部门开好招生管理工作会议。

巫建华校长向大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高职院校招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根据全省招生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好我校提前招生宣传工作。另外全校教职员工应该积极拓展外省生源,努力做好留学生招录工作。

俞卫东书记要求大家正视生源下降的严峻现实并勇于面对,严格执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把握好招生宣传内容,阳光透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通过拓展省外生源、做好留学生招生,力争2018年招生数量不下滑。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中牧杯”全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在普洱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