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8-01-29  阅读次数:

1月28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体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润贤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巫建华院长所作的《2017年学校年度工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徐建新处长所作的《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江德明主席所作的《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

巫建华院长在报告中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先后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国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等荣誉,荣获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和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称号,荣获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2项。学校成功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报告还从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科研服务、国际化交流合作、办学实力提升、和谐校园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业绩,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俞卫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创建优质院校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我们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深入推进领军学校建设,成功跻身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行列,这是继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之后,学校科学发展的又一次重大机遇。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创新发展、人才强校、开放合作三大战略,以创建国家“双高水平”学院为核心,重点推进改革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服务、国际化和依法治校、科学管理等五个方面工作。俞书记指出,本次教代会民主氛围浓厚,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提案,抓紧落实解决。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建设全国农业高职教育领军学校这一宏伟目标,以务求必胜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昂扬向上的斗志,为实现校事业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俞卫东书记总结讲话

巫建华院长作《2017年学校年度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润贤主持

上机测评

分组讨论

 


上一条:我院师生创作的微电影荣获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