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仪式

2018-04-12  阅读次数:

4月11日,以“读书开启智慧 学习点亮人生”为主题的第八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幕。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毕德全,工会主席江德明,南京大学徐雁教授及数据库服务商、师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江德明主席致开幕辞,图书馆馆长张田林介绍了第八届读书节活动方案。本届大学生读书节以读书为主题,以读者为中心,推广图书馆资源,宣传图书馆服务,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开幕式后,南京大学徐雁教授为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师生带来了题为《最是书香能致远—读物的选择与幸福生活》的阅读推广讲座。


上一条:江苏草莓产业技术体系项目中期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