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国赛一等奖

2018-06-13  阅读次数:

6月10日至13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代表江苏省参赛的我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胡蓉和吴彩霞两名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过硬的操作技能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荣获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谢正林和王林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75支队伍150名选手参赛。赛项包括“蔬菜中有机磷农药残留的检测”和“茶叶中重金属含量的检测”两个检测项目,每个参赛队由两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两个项目,最终成绩为两项得分之和。

赛项紧紧围绕专业教学标准和真实职业岗位工作的过程、任务与要求,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利用现代化大型分析仪器进行农药残留和重金属污染的检测能力。全面考核选手的实践操作(动手能力)、检测数据处理(计算能力)、检测结果报告(职业素质)、检测仪器(工作站软件)的使用等,充分体现全面考核的目的,实现对参赛选手综合素质的评价。此项大赛自举办以来,我校已经连续四届荣获一等奖。


上一条: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演《白毛女》引爆校园

下一条:我校荣获“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国赛一等奖第一名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