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全国乡村农耕趣味(种植业)健身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2018-06-19  阅读次数:

6月12——14日,全国乡村农耕趣味(种植业)健身交流活动暨陕西省第三届“休闲农业·大美田园”趣味运动会在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举行。此次运动会共设有10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的34支代表队共计255名运动员参赛。

我院受江苏省农民体育协会委托代表江苏组队参赛,8名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向前,荣获“2分钟8人“8”字跳绳”项目比赛第一名、“精准扶贫奔小康”项目比赛第三名、“独轮小车运输忙”项目比赛第三名、“长空翱翔展技艺”项目比赛第五名、“抗旱提水保苗赛”比赛第八名。成群、段莲莲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我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院与东台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下一条:这个端午不一样——我院举办“端午缤纷诗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