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进一步解放思想”专题报告会

2018-07-01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进一步解放思想”专题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金文忻、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谢春芹和新党员代表岳子豪分别作了发言。20名新党员代表在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毕德全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从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强化“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围绕领军学校建设,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等方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各项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继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他强调要坚持党委领导,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动权;要贯彻“三新”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凝心聚力,全力创建全国高水平高职院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内涵建设,不断强化特色发展,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江苏省委党校薛莉教授为全体党员同志作了一场题为“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产业高质量发展、人才高质量突破、城市群高质量开发、乡村高质量运行等四个方面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解放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江苏省委党校薛莉教授作题为“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我院承担的省水产三新工程项目“乌鳢人工繁殖及生态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