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推进会

2018-09-10  阅读次数:

9月6日,我院在沭阳县召开了2018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推进会。我院副院长周兴元、沭阳县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树飞及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周兴元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总结了上一年在沭阳县实施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成效及存在问题,结合沭阳县产业实际情况将2018年重点实施内容及部分示范村调整方案与沭阳县农业委员会交换了意见。他勉励驻点专家要再接再厉,将学院的草莓、西瓜等科研成果在沭阳县示范好、推广好,为沭阳县现代农业的发展、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张树飞副主任代表沭阳县农业委员会对我院五年来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对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后,周兴元副院长察看了茆圩乡草莓示范基地、潼阳镇蔬菜示范基地的实施情况,并代表学校在茆圩乡草莓示范基地发放了草莓种苗物化补贴。为快速提升沭阳县草莓产业质量,沭阳县专家组把学院的脱毒草莓繁苗、省力化高效栽培等核心技术在茆圩草莓基地进行示范推广,2018年在茆圩乡草莓基地物化原种苗20亩,生产苗5万株,有效推进了沭阳县草莓新品种、新技术应用。目前12000平方米高架草莓、5000亩日光温室草莓正在有序定植。


上一条:学院召开科技帮扶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刘晓宇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