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农委发来教师节慰问信

2018-09-10  阅读次数:

正值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农委给我院教职工发来了慰问信,全文如下:

全省广大农业职业教育教职员工: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农业委员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农业职业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我省农业职业教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省农业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全省农职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教职员工默默奉献、躬耕不辍,我省农职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各院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坚持落实人才强校,强化培育和引进“双轮驱动”,师资队伍建设呈现新面貌;坚持落实开放办学,创新校企(地)合作机制,服务“三农”能力不断提升。

乡村振新战略实施,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也给农业职业教育办学指明了方向。培养一大批农业人才,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农业职业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省农业职业院校,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紧扣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主题,积极承担起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重任。广大教职员工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找准对节点,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助推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广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江苏省农业委员会

2018年9月7日


上一条:诵读传真情,经典永相忆:我校“推普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学院召开科技帮扶工作座谈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