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28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本部和茅山校区举行。院党委书记俞卫东,院长巫建华,副院长简祖平、周兴元,工会主席江德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毕德全,73056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孙小明中校等领导出席大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也一同参加,大会由俞卫东书记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伴随着激扬的解放军进行曲,隆重的阅兵式、分列式正式开始。在学校人武部部长朱孟玲的陪同下,巫建华院长检阅了新生军训团。历经十一天的锤炼摔打,2018级学子们以端正统一的军容、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农林学子的激情与风采。分列式结束后,军训团进行了气势恢宏的军训科目表演,男生方阵军体拳表演刚毅勇猛、展现了男子气概,女生匕首操方阵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真实展现战场环境的战术方阵表演则干净利落,跌宕起伏,现场精彩不断,掌声热烈。

汇报表演结束后,军训团团长孙小明中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的通知》,对15名教官、17名指导员、360名新生予以表彰。

巫建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73056部队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大家把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之中,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和大学时光,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刻苦钻研、奋发向上,为今后的人生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优秀教官

优秀教官

优秀指导员

优秀指导员

先进标兵代表

先进标兵代表


上一条:我院接受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江苏省“最美农机手”机务管理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