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接受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

2018-09-29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张红萍、南京理工大学学工处副处长王渤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督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院长巫建华,副院长周兴元、贾君,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巫建华致欢迎辞,并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发展成就、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贾君副院长以《创新工作举措打造农林特色做优做实就业创业工作》为主题,从学院概况、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会后,督查组专家通过教师访谈、工作台账查看、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整体考察和评估。

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成效,认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同时,督查组在凝练就业创业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多元化与国际化的“双创”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