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最美农机手”机务管理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09-28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7日上午,由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最美农机手”机务管理技能竞赛在我校现代农业装备工程中心举办。来自省内各农机合作社共31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通过激烈角逐,15名选手以其高超技能脱颖而出,被授予“最美农机手”称号。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沈建辉,我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各级农机主管部门领导全程观摩了竞赛,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上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称号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