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阅读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以强化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敢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俞卫东主持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恒、人事处调研员吴芳兰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纪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班子及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和干部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俞卫东书记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2018年度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深度、创新创业意识、成员相互监督、落实管党治党、落实请示报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深入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把握方向、办学治校、攻克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做好下级党组织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工作等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按照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剖析,切实做到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大家展开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坚持原则、开诚布公、红脸出汗,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对整改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蔡恒副厅长对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4点意见:一是明确一个总目标,推进农林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成为全国职业教育强校;二是把握两个时代责任,国家层面要服务农业农村、就业与教育优先发展,学校层面要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三是突出三个关键点,思想建设是最强保障、创新是最强基因、奋斗是最强音符;四是坚持四个强化,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淬炼政治担当,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俞卫东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将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上一条:同庆新春,共品年味——我院成功举办留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学院跻身江苏省高职院校人才竞争力第2名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